close

 記得第一次媽媽生老大時素菜要不加鹽只吃蛋奶素, 頭一次碰到真是把我考倒了, 我也很誠實的跟媽咪說這是我第一次做素菜請多包涵 ,媽咪拿好幾本素菜食譜給我參考,她知道素菜不吃奶蛋的確難做 ,而她也給了我很大的發揮空間 ,直說好吃好吃,媽咪疑惑的問這確定沒加鹽嗎?我說是的 , 這是我花很多時間煮高湯所做的月子餐 , 媽咪不可思議連媽咪的朋友也試吃一口直說好吃 , 讓我對素菜更加有信心 , 媽咪生了第二胎又找我 , 這次可加少鹽, 有吃蔥薑蒜及洋蔥讓我煮菜的變化豐富了許多 , 很謝謝她對我素菜月子的肯定!有需要素菜月子餐的媽咪也可找我嚐嚐我的手藝喔!

DSC_0148.JPGDSC_0150.JPGDSC_0106.JPGDSC_0115.JPGDSC_0123.JPGDSC_0045DSC_0116.JPGDSC_0143.JPGDSC_0052DSC_0138.JPGDSC_0114.JPGDSC_0145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娟娟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