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早上客戶給我一個好大的驚喜啊!早上舒婷媽媽請我去洗洗收完到客廳一下,我以為是寶寶要換尿片,誰知客廳竟擺了一個蛋糕,一家人對我唱著生日快樂,我眼淚都快奪框而出了,好感動啊!原來媽咪在我fb看到昨天我生日的日期而我下班了,於是一大早請先生到蛋糕店幫我買蛋糕慶生,這是我坐月子以來第一次在客戶家過生日,而這surprise可說是我最大的禮物,很感謝她們把我當家人看待,也祝福舒婷媽咪身體健康,先生生意興隆!

DSC_2203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客戶給我一個生日surprise
    全站熱搜

    娟娟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